易学万里行(一)

分类:风水 | 标签: 易学   温州   厂址   布局  
2015-08-11 20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辽阳 赵廣

       生活就是简单而忙碌,今年我应客户邀请,飞赴祖国的大江南北,我的感受很多,深深感慨老祖宗发明的易经八卦是何等的神奇。现在国家也非常重视传统文化,中央也提出去让传统文化的回归的口号。现把我出行的点滴心得写出来,古人说的好:“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。”今年1月份,应温州某公司老总邀请,为其新厂址进行风水设计和易学指导。

       到温州几天里,马不停蹄的为某电器公司,郑总占地一万平新厂址进行设计,对大门,员工宿舍、食堂、原料库、办公室等一一设计和布局规划。又来到他的老公司办公室,根据他办公室里的一盆福禄树,运用易学以道观象,断他是三个小孩,二个女儿、一个儿子,他感到很惊讶,说真的是三个小孩,正如我说。之后又对他办公室、财务室和阳宅进行易学指导。调理后的办公室焕然一新,老总坐在椅子上感到非常舒适。给他公司调理虽很辛苦,看到他满意我心里却是甜甜的。晚上回到酒店刚想休息,接到一条喜讯,顿时睡意皆无。原来是一位女士,结婚多年没有小孩,上月我给她进行风水调理,没想到现在怀孕了,且是双胞胎,真心替她高兴啊!为人民服务真是无尚光荣啊!新的一年,我会更加努力为广大众生造福,让你们能吉祥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






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8-12 21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风水调理客户反馈 下一篇:庸师害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